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
 
 首页 > 教育 > 教育 > 正文

 

临沂十一中开展班主任好书共读分享活动

2022-02-16 09:22:18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  字号: T   T
 

  2月13日,临沂十一中开展“汲取教育智慧 引领专业成长”班主任好书共读分享活动。

  丁欣老师分享了《从合格班主任到优秀班主任》的阅读体会,从作者简介、内容概述、读书有感、班级思考等方面,讲述班主任的成长就是一本最好的教材,探求班级高效运转的智慧与技巧,提出倡导爱的教育、个性化教育和细节教育。李欣老师在分享《一个学期打造优秀班集体》一书指出,三流的班主任靠感情维持班级,二流的班主任靠制度规范班级,一流的班主任靠文化熏陶班级,例谈打造高效班集体,反思班级管理问题现状,多措并举打造优秀班集体,让师生共同成长的梦想照进现实。政务处副主任邵泽军读懂、读透、读活魏书生,以《花开似有声 育人细无声》为题,交流了基于合作学习理论的“人人有事干、事事有人干”班级管理策略,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。政务处副主任魏元杰、副校长肖永合分别作精彩点评。

  最后,校长王恩平对读书活动给予高度评价。他指出,班主任处于最好的时代,拥有丰富的学习资源,可以向书本学,向名家学,向优秀班主任学,要奏响“读书、反思、实践”教师成长三部曲。他强调要永远做学生喜欢的班主任,要向优秀班主任学习靠拢,要讲好班主任的管理故事,用美好教育成就美好未来。

  此次活动,是学校寒假期间倡导校本部、太原路校区班主任共读一本书活动的成果展示,也是学校新学期创建班级管理特色、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的春之序曲。

  通讯员:武传琦

 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上一篇:平邑县仲村镇中心校举行《启航新学期 放飞新梦想》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活动
下一篇:平邑县地方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教师学科常规培训
 
 
 
 
 
栏目最新
 
推荐资讯
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“文化共传承,非遗润童心”活动
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
星纪元ES上市|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?3,呈现优越驾乘体验
星纪元ES上市|标配搭载
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
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
拥抱阳光,健康成长  --白旄中学开展“阳光体育”大课间活动
拥抱阳光,健康成长 --
 
栏目热门
 
网站首页  |  关于我们  |  联系我们   |  网站地图  |  免责声明  |  手机版
山东之窗 cnsdzc.com